curler1.jpg  

請不要問我為啥要用這麼幼稚的開場白
因為我今天整天都處在一個快要暴走的邊緣
所以只好來哼哼哼兩下
(是說這是在發什麼小鬼脾氣)

然後這篇到底該不該列為敗家文也是一個重點
因為這隻捲髮神器真的很有可能馬上就要回到他來的地方了!

curler2.jpg  

捲髮神器已經流行好久
剛出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是殺人工具
頭髮絕對會卷在裡面拔不出來
本來覺得這東西一定跟我沒關係
但我看大家都買來用了還買了掏寶貨都沒禿頭
所以我想這隻大概還蠻安全的
Conair這隻標價 $99 美金又碰上八折就忍不住入手玩玩看惹

我要聲明我電卷棒真的用得很好!(這很明顯是聲明給學妹聽的)
只是不小心會忘記自己穿短褲把電卷棒往腿上放而已 哼哼哼

curler3.jpg  

外包裝有簡單的說明書
就是把頭髮放進去 >> 壓住 >> 然後變成漂亮的捲髮 這麼簡單的說明
配上兩種不同的溫度和時間長短可以創造出三種不同的卷度

curler4.jpg  

將將!
捲髮神器本人!
Conair這隻是深紫紅色的
我覺得顏色本身還蠻漂亮算有質感的

curler6.jpg 

只有簡單的兩個按鈕
就是開關(加溫度高低調節)和秒數

curler5.jpg

看過阿元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捲髮的時候這面記得要對著自己
不然就會發生慘劇

curler7.jpg  

先來瞧瞧我現在還沒上過捲髮器之前的髮型
洗完頭自然乾之後就是這個樣子
還有一些以前燙髮留下來的卷度

curler8.jpg  

因為之前用過一次
所以這次的卷度掌握得比較好
是的,不要以為捲髮神器就會自動卷出漂亮的捲髮
其實還是需要摸索一下才知道多少髮量和時間長短才能卷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curler9.jpg  

像這三卷裡面最右邊那卷就很鬆散
我時間長短都是一樣的 放進去卷的髮量也差不多
但是就是會出現這種比較鬆散的卷

curler10.jpg  

curler11.jpg  

半頭卷完以後 大概像這樣

我卷的高度很高
因為我的頭髮很細軟導致頭頂比較扁
通常會上電卷棒的時候就是希望頭髮有點澎度
也順便看看用捲髮神器卷出來靠近頭頂的部分會是怎樣

事實上還蠻澎的喔

curler12.jpg  

然後另外一邊則是用傳統的電棒來卷
比較一下差異性

curler13.jpg  

照片左邊是傳統電棒
照片右邊是捲髮神器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就發現捲髮神器卷出來的頭髮會比較凌亂一點
因為他沒有一個固定的方向
有些人可能會比較喜歡這種卷的方式因為比較自然
用電棒卷的話可以自己控制卷的方向

curler14.jpg  

卷度撥鬆之後的樣子

curler15.jpg  

傳統電棒捲 和 捲髮神器捲 播鬆後的差別

--------------------- 以下是心得 --------------------

首先,如果你怕頭髮會卡在這個裡面
我現在就告訴你,他會。
不管你有多小心讀了說明書
他還是會有很多未知的情況會卡住頭髮

莫非定律就是這樣的
我第一次捲的第三卷頭髮就卡在裡面
但是你問我為啥?我不知道
我想大概是太多鬆散的頭髮在捲髮器的外圍
所以要卷之前頭髮也記得要梳順
我頭髮細軟會亂飛
卷的時候心裡一直很恐懼
一直默念著:這是個殺人工具這是個殺人工具這是個殺人工具
然後把頭卷完了

另外
如果你以為用這個會很省時
我覺得不會
他是會比一般的電卷棒方便
但是如果頭髮又多又長的話
卷這個很費時
而且卷出來的卷度也很小
加上方向不一我覺得會很凌亂

捲髮神器卷出來的卷度跟燙髮後的卷度比較相像
如果你喜歡是外面那種大卷大卷的卷度
請學著用電棒吧
而且傳統電棒的價錢比較起來也相對便宜

電棒會燙到沒錯
但是至少他的構造很簡單
只要跟它摸熟培養感情
人人都能卷出漂亮的電棒卷
(但記得不要穿短褲坐在地板上上電棒)))))))

我第一次用完以後真的很想立馬退了這隻殺人工具
但是為了要寫這篇文我又重新給了他一次機會
發現它的確能卷出和傳統電棒不同的感受
我頭髮很少
所以卷半邊頭也只要花上十分鐘不到的時間(約十分鐘)

捲髮神器適合你如果:
- 頭髮少
- 喜歡燙髮的卷度
- 不介意多花一點錢
- 不怕頭髮會卡在裡面
- 真的很懶得練電棒 

的人

 

最後
請大家告訴我你們喜歡哪種卷?!!!!!!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退了他........ 

快來我粉絲團跟我玩  ♥ ♥ ♥ 
敗家第一手資料都在粉絲團喔!! 

Le CoCo's petit Closet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瑪鬼
  • 你賣給我吧 說真的
  • 你這個留言實在讓我無法判斷那個捲到底是好不好看... = =

    CoCo° 於 2013/11/05 15:23 回覆

  • Reina瑞娜
  • 哈哈,但還是蠻好看的啊!!!
    雖然我個人沒再用電棒,因為以前被燙到XD
  • 多燙兩下就會用了 XDD

    CoCo° 於 2013/11/05 15:24 回覆

  • 悄悄話
  • Miss奧莉薇亞❤
  • 不過我應該會比較喜歡電棒撥開後的捲度~~
  • atrani
  • 感覺電棒好像還比較自然 XD

    電棒捲完放腿上光想像就好痛啊!!!!
  • 是很痛啊,還有疤.....>"<

    CoCo° 於 2013/11/13 15:09 回覆

  • 飛飛
  • 短髮有資格發言嗎?!
    唉呦~~我好壞心喔~~一直笑
    快退了拉他~~光會卡頭髮就好恐怖
  • multiplism
  • 我原本也超想買的,心癢癢好久~ulta8折的時候都加入購物車了
    結果看到有個review寫說她的頭髮被吃了,得把它剪掉才解脫...
    然後她拿去ulta退貨,店員說conair這支退貨率超高 很sorry for 她可憐的頭毛 LOL
    最後我就這麼關掉視窗了XDD
  • 我就是ulta八折的時候買的
    現在我要轉賣給我朋友(好壞)

    CoCo° 於 2013/11/13 15:08 回覆

  • Dephanie
  • 我上次在某個網站看到review, 那個人說他頭髮卡住然後怎麼樣也弄不出來,所以最後他男朋友只能把卷髮器整個拆開,然後結論是他現在在告conair = ='' 看完這個comment我就不敢買了....
  • 賀寶芙的丸子
  • 哈哈~謝謝你的分享
    真是太有建設性了^_^
  • 哈哈,謝謝!!

    CoCo° 於 2014/01/20 21:18 回覆

  • 貓妹
  • 還好看了妳這篇,滅了我準備下手的火!
  • 小心使用習慣了他也不是壞東西

    CoCo° 於 2014/03/16 02: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