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cup5.jpg

哈哈
今天要寫的這篇跟美妝和敗家一點關係都沒有
純粹因為自己很喜歡所以決定來寫一個小紀錄而已

SBcup1.jpg  

圖片中是美國星巴克最近推出的手繪杯
星巴克手繪杯其實在很多年前就推出過了
而且陸陸續續推出過不同的三款

最初推出的是全白款配上黑色馬克筆
第二次是黑色杯子配白色馬克筆
近期推出的這款則是黑白都有配上的馬克筆也是雙頭的

這三款我都玩過
心得最後在分享

SBcup13

這款杯子脫了衣服以後就和一般的黑白色馬克杯沒兩樣

SBcup14  

但是每一個杯杯都會附一枝可以在上面手繪的馬克筆
這款因為是黑白色都有所以筆也是雙頭的

SBcup12.jpg  

筆頭的粗細大概長這樣

SBcup15  

這張是手繪過程中用手機拍的照片
因為太久沒畫畫了所以這個杯子我大概是用了兩晚的時間完成
第一天完成了大部份但是有些細節一直不是很滿意所以搞了兩個晚上

SBcup10.jpg  

最後的成品和空白杯的比較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星巴克這個手繪杯
很多人會買來在上面寫一些東西或是大夥兒一起簽名留念
送給朋友或是同事來替代卡片

這次我本來只是打算幫自己畫一個(因為之前都畫了送給別人了)
剛好想到朋友生日快到就也畫了一個簡單地送給她
我自己覺得蠻有紀念價值也很有意義
因為她在台灣還害我得一直等到她收到杯子才能寫文 哈哈哈哈哈

下面幾張照片就是我送給阿毛的杯子和我自己畫給自己的手繪杯囉

SBcup2.jpg

SBcup3.jpg

SBcup4.jpg

我已經忘了為啥我一直說阿毛是個臭猴子
所以這次的杯子也理所當然地要畫上小猴子
加上她的小名是 Moo 
Moo就是小牛叫聲
所以也順便把 Moo 化成乳牛的樣子

小乳牛牽著慶生的小旗子
很歡樂的感覺

 

SBcup6.jpg

SBcup7.jpg

SBcup8.jpg

SBcup9.jpg  

我自己這個則是有點太花俏了我覺得
想畫的感覺和元素太多
通通都塞進去以後好像有點太複雜

不過該有的都有了
有小女孩兒(我本人)、袋鼠和熊熊
撲哈哈
還有我的名字在上面
絕對是我的專屬杯無誤!!!!!

雖然很花俏
但是畢竟是自己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對他還是滿滿的愛
愛到捨不得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的心得是

我喜歡這個杯子白色的部分比黑色的部分多很多
因為白色的筆畫出來的線條很透
透到如果重疊還會看出筆跡整個就很不好看

而這個杯子畫完以後一定要進烤箱烤過才能定色
才可以正常使用(可以洗也不會掉色)
白色的筆畫出來的地方烤過之後會汎黃
糟透了
不優

而且白底配上黑線條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比較喜歡那個感覺
筆頭不夠細所以畫出來的線條也不夠細緻
選簡單一點的圖樣會好看些我覺得

在沒近烤箱之前畫上去的部分都可以用水或是去光水擦掉修改
不過要在沒放太久的情況下才擦得乾淨
所以不用擔心可以放心的手繪

這個手繪杯近期在美國的星巴克還可以買得到
如果有興趣自創一個專屬杯杯的人可以去買來玩玩看喔!!

幫我 推 跟 讚 給我一點小鼓勵 3Q ♥ ♥ ♥ 
然後來我粉絲團跟我玩啦  ♥ ♥ ♥ 

Le CoCo's petit Closet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eresa
  • 請問放入烤箱要幾度 烤多久? 我不小心一口氣把包裝全都丟掉了.....
  • 屙.............我也忘了 Orz
    要不要開個350試試看?怕烤破的話就開低溫度烤久一點
    或是直接去starbucks看看吧!

    CoCo° 於 2014/02/12 23:35 回覆

  • teresa
  • 好的! 謝謝你! 你畫得真的好可愛唷!
    真想跟你分享我畫的 可是這裡不能放照片 :P
  • 你可以貼到我粉絲團喔!XD

    我剛剛仔細看了一下,筆上面有寫烤箱溫度,如果你找不到包裝看看你的畫筆上有沒有!
    我文中的照片上有,應該是450F但考多久就沒拍進去了

    CoCo° 於 2014/02/14 12: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