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2.18    

真沒想到又到了發指甲文的時候了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這樣
過去的三星期我都幹嘛去了?! XD

nail2.1  

上次的愛麗絲其實我愛得要死
但是很可惜沒有維持得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長的關係
所以很容易就翹起來了
導致我沒辦法練習頭髮
每次一伸手進去頭髮裡面就會卡住
害我一直發脾氣
最後實在忍不住還沒到預約時間就衝過去拆掉它了

nail2.2  

所以這次的要求就變得很簡單
不要太多華麗的裝飾
也不要寶石
加上上次的設計太可愛又是粉+白
這次也要避開太可愛的花樣和那兩個顏色以免重複性太高很容易看膩

nail2.16    

去之前我有稍微想了一下
想做普普風的簡單拼貼
剛好在雜誌上看到這款
可惜我這次要避開那些華麗的卯丁和寶石類
只能做單純的撞色拼貼了

nail2.3  

選的顏色是深到接近黑色的藍色 搭配 帶紫色的灰色
中間配上銀線裝飾 

nail2.5  

不過我骨子裡就是個花俏鬼
所以在無名指的地方選擇了閃到不行的銀色亮片
重複上兩層的結果非常閃亮
幫我做指甲的美甲師說上次有客人選擇很多指頭都做這種亮片
在強光下他做到眼花繚亂頭都暈了
好險我只有一指

這次的光療設計
無名指這個超簡單的顏色卻得到很多讚賞
讓我很想做滿整隻手.....
應該會被我美甲師追殺(吧?!)

nail2.6  

銀線是有立體感的喔
所以看起來沒那麼單調

nail2.4  

左手

nail2.7  

右手......

這次真的有點小無聊
所以照片不多
不過我發現這種簡簡單單的款式反而很多人喜歡
我自己也其實比較偏向這種簡單帶點小華麗的感覺

接下來就塞幾張有拍到指甲的日常穿搭
順便小分享一下好了

nail2.9  

早上陪媽媽去東門市場買年菜
很早起就隨便抓了輕鬆的上衣出門
這上衣好像跟我指甲蠻搭的啊 XD

上衣: NET 

nail2.11  

星期一超熱的天氣
幸好上次面交團團購有跟到
不然忽然變熱的天氣我沒有衣服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輕薄帶有點小設計感的蕾絲下擺上衣
小矮子我當洋裝穿剛剛好

上衣: 掏寶

nail2.10  

大包小包去尾牙場化妝
全身黑黑看起來有沒有很專業的樣子?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走“假專業”路線........

上衣: Hot Heart

 

nail2.12  

去做指甲當天還有在雜誌上看到一些其他喜歡的撞色拼接款式

上面這張粉紅色就好華麗又好有氣質
可惜他是粉+白 又有好多寶石
沒辦阿做 懷恨跟她說掰掰

nail2.13  

普普風也很可愛

nail2.14

 

nail2.15  

這幾款都有點類似
都是用金銀線在顏色中間做分割
不過我選的線是立體的
感覺上差很多噢!!!

nail2.17  

最後
我還在雜誌上看到我做的愛麗絲貼紙
這款也好好看
可惜我甲面太小
貼不了這麼複雜的樣式阿!!!!

明天就是年前的最後一天啦
我又要去換個漂漂亮亮的新光療來迎接新年啦~

 

看舊文  美甲 | 光療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的美甲店  點我去艾芙蒂亞官網

 

最後幫我 推 跟 讚 給我一點小鼓勵 3Q ♥ ♥ ♥ 
然後來我粉絲團跟我玩啦  ♥ ♥ ♥ 

Le CoCo's petit Closet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elly Pan
  • 這個圖案雖然簡單,但是還滿好看的耶!!
    下次我也想做這種簡單的圖案^^
  • 是不是!
    我本來做完也很空虛,結果沒想到大獲好評 XD

    CoCo° 於 2013/02/07 17: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