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o20112.jpg

自從去年掉進HOBO手帳本的深坑之後
今年也無法自拔的九月一開賣就瘋狂下定

本來以為明年的工作會和今年一樣繁瑣
所以訂了大的cousin版本
想說可以記錄更多的事情

殊不知在下定沒多久之後我就被流放邊疆
回到店裡面工作
雖然比以前忙碌但是事情不及作marketing繁瑣
所以需要手帳的機會也相對少很多

不過定都定了阿...
就............................... Orz

Hobo手帳的用途和內容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了
所以在這邊依然只是介紹我敗家的內容
順便分享我都用怎麼用它來裝忙

這邊文圖爆多的
已經成為我的最高紀錄
所以就直接來看圖說故事吧 XD

hobo2011.jpg

今年定的是紅色皮革小熊限定版
因為大本cousin的圖樣不多
我又迷戀手帳有質感這種東西
所以挑了皮革製的

iPhone4+手帳是我上班不可缺少的東西
(是低沒錯我上班都在噗浪.....噓~)

hobo201112.jpg

皮革版本有獨立的盒子裝
不像一般尼龍只有用塑膠套套起來而已

hobo201113.jpg

打開還有頗厚的防塵袋
感覺整個就是不一樣
(價錢也很不一樣............QAQ)

hobo20113.jpg

搭拉!!!

今年的特典包括了每年都會有的三色筆
說明書和隨身溫度計

我覺得去年的特典比較好
有小熊尺之外
附贈的筆也比較有質感
當然每年都是塑膠筆管
但是因為顏色的關係
深咖啡色就是比這個水藍色看起來有質感很多

然後為啥要送隨身溫度計其實我有點不懂是哪來的idea
而且我覺得那個東西並不衛生阿!!
所以我拆都沒拆就裝回原來的包裝裡了.....

hobo201114.jpg

近拍小熊兒
超可愛的啦 XDDDDDDDDDDDDD

右邊是手帳本的tag
這些小地方都做得很精緻

hobo20114.jpg

圖片中除了1號是手帳本本身之外
都是我加買的小東西

其實手帳本身不是深坑
深的是那些小周邊和小文具
一整個深到看不見底

2 > 小檔案夾
3 > 必需品小墊板
4 > 小貼紙
5 > 小熊尺

3號小墊板雖然平淡無奇
但是基本上大部分人都會加買這樣東西
因為Hobo手帳用的是聖經紙
非常薄而且容易透
如果你是寫字像在刻木板的人
這樣東西千萬不能漏掉

hobo20115.jpg

今年的小熊尺非常令人期待
因為比起去年大片好多而且多了好多新花樣
雖然今年是要用買的阿
但是看在設計比去年精緻多了的分上就算了

不但可以畫小熊
多了好多新icon
還有排列好的小方格
對我來說都非常實用
終於不用自己一格一格慢慢畫
可以一次畫好幾格了阿!!

hobo201115.jpg

小熊尺的包裝背後有簡單的使用方法
看那個胖胖的熊熊是不是好可愛 >///<

hobo20116.jpg

另外這個加買的小貼紙
完全只是失心瘋的一部分而已

hobo20117.jpg

今年和去年我都有加購這個小熊檔案夾
因為它大小都是專門設計好給手帳本的
可以塞進去前後格裡面
這個小檔案夾可以用來裝平常我裝飾手帳本需要的小貼紙或是收據等小紙張
非常方便

好啦
加上他是小熊所以也算是失心瘋的一個部分.....Orz

 

hobo20118.jpg

另外是今年的特典三色筆
光看網頁就覺得塑膠感很重了
結果收到果不其然的質感不好

我個人是無所謂
因為它真的很好寫
好寫到我不太會去嫌棄他的質感

hobo20119.jpg

但是話這麼說我還是買了跟紅色皮革比較配的粉紅色五色筆 Orz
相較起來加購的這隻質感好很多
(當然因為用錢買的阿!!!!!)

hobo201110.jpg

我喜愛這隻五色筆因為它裡面包含了自動筆的部分
我不太喜歡塗改手帳本裡面的東西
所以如果遇到不確定的行程或是需要記錄的東西
這隻自動筆就派上用場了

hobo201111.jpg 

現在這兩支筆在我的手帳本上是用這樣的方式相依為命
五色筆是比較水性的
所以寫起來又跟附贈的三色筆不太一樣囉

hobo201118.jpg

不免俗的從一月開始每天都會有經典名言

hobo201119.jpg

然後攤開的右下角會貼心的告訴你
你現在面對的是這個月的哪兩天

hobo201120.jpg

也跟往年一樣
每個月份都用不同的顏色顯示
我好喜歡這個彩色排排站的感覺............. Orz

hobo201116.jpg  

從這邊可以稍微看出來去年的文庫版和今年的cousin版大小差別在哪
說真的大本真的比較重這是當然
不過背久了也會漸漸習慣它的存在感

hobo201117.jpg

一拿到就開始用了我
直接拋棄去年的小可愛

然後正好買到了便宜的pogo
讓我的人生更加的完整了 XDDDDDDDDDDDDD

pogo真的好好用阿
它是手帳本的好朋友阿
有了它我又可以直接拋棄拍立得了阿

hobo201121.jpg

當然各式各樣可愛的小貼紙也是手帳本的親密愛人

hobo201122.jpg

失心瘋三角小貼紙和pogo很快的就變成了很好的朋友

另外小熊貼紙小書籤也能讓我輕易的找到特別需要記錄的日子

hobo201124.jpg

這邊同場加映的是以備不時之需的紫色尼龍套
因為我真的好怕我的皮革小熊被刮爛或是被歲月摧殘
所以還買了這個紫色的套子

買這個紫色套子還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因為是不可告人的所以這邊就不多說了 <------欠扁

hobo201123.jpg

粉紅色的五色筆和紫色書套似乎更配的樣子?

 

同場加映

以下是我的2010手帳本部分內容分享
剛剛上面一直提到的去年其實是2009年購買2010年的手帳本
而今年是今年購買的2011年手帳

朋友問說買那麼大本要幹嗎真的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寫嗎?
其實說真的手帳本就是生活的紀錄而已
能怎麼玩就怎麼玩
要怎麼使用利用都是看自己

我喜歡裝飾我的手帳本
這樣回頭看的時候
會覺得自己當時的生活很多采多姿!

hobo201125.jpg

當時我正在培養喝水的習慣
因為我喝水喝太少導致身體有很多毛病皮膚也不好
所以會記錄每天喝了多少水

最下面寫著mask & exercise也是純粹因為老人病的關係
如果不寫下來就會忘記自己做了甚麼面膜或是當天有沒有做小運動
紀錄面膜只是純粹不想在太短時間用到磨砂或是清潔過度的東西

hobo201126.jpg

2010年生日當天的手帳

hobo201127.jpg

hobo201128.jpg

2010我和袋鼠的情人節
素顏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hobo201129.jpg

hobo201130.jpg

 

以上
破紀錄的30張圖大賞
報告完畢!!!!!!!!!!!!!!!!! XD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飄
  • 皮的好有質感喔!!!!!
    你怎麼沒有跟我說要加購那個三號墊板阿? :(
    還有我好土, 我看了你的才知道筆是要這樣放, 本子就不會打開了 哈哈哈哈哈
    本來還想說 小粉紅唯一缺點就是沒有扣子可以扣起來

    你的手帳本內容太可愛了啦!!
  • 哎喲
    那時候不小心把你推坑
    我很不好意思啦
    這個東西我又怕你用不到
    所以不想你浪費錢阿
    就沒推你了

    其實我自己用很多時候也不太用墊板的
    所以不用也無所謂阿~ >"<

    CoCo° 於 2010/12/15 14:07 回覆

  • piaoh
  • 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好像也沒必要, 因為我本來寫字就不會很大力 而且包尺的那個COVER也可以當墊板來用, 只是我覺得很可愛想要買而已 哈哈哈
  • @@
  • HELLO~
    2011怎麼會有紅色熊呀~
    我怎麼都沒看到~??@@
  • 今年要大本的cousin版本才有喔
    而且因為要定作
    所以現在定應該也已經完售了。

    CoCo° 於 2010/12/20 05:53 回覆

  • @@
  • 網站怎沒看到的說~ 大本也沒有~
    訂做~????@@
    你那本好美喔
  •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1/detail_cover/cl_scarlet_ohto.html

    紅色小熊版在這
    可能是因為現在預定結束了所以沒有開放
    第三次預定(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會在明年(2011)2/1開始
    皮革小熊版因為是先收預定才開始製作
    所以會有些不太一樣收到的時間也會比較久喔
    所以如果妳二月定搞不好要四月才會收到了
    一年都過去1/3了說

    上面那個連結可以參考看看

    CoCo° 於 2010/12/20 12:3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