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n1.jpg

話說我這篇可以只放照片嗎?
好像拖太久了還有人要看嘛................?

這篇拖到現在才發實在有夠lag的
不過照片都拍了圖也弄了就別浪費了說

MAC和迪士尼合作的壞人系列當初在還沒上市之前就造成大旋風
而MAC又很愛搞限量這手段
所以我在東西沒上市之前就已經做好功課列好清單
只為了在上市的那瞬間就把錢交出去.................

villan2.jpg

這系列我想大家應該看過很多分享文了
這邊就分享一下我的敗家物好了

本來是打算用主角來收集的
但是下手的時候發現就算是只收集某個主角還是會買到很多其實我不太用的東西
所以最終還是放棄了
不過主要還是集中在兩個角色上就是了

我很喜歡這次MAC x Disney的包裝外殼
我覺的外殼本身的圖樣比產品本身精緻漂亮
尤其是手繪的風格更有獨特的味道

villan3.jpg

還沒上市前這個非常塑膠的產品包裝就已經被說很廉價
近看的話還可以看到其實是用透明貼紙貼在外殼上
實在是有點.....................

既然都出了這個系列來騙錢
怎麼不把最重要的包裝作好
實在有點想不透

 

這次進攻的重點放在睡美人裡面的女巫101忠狗的庫伊拉

villan7.jpg

101忠狗的庫伊拉系列我入手了三個單色眼影、腮紅和兩隻唇蜜
剩下的美顏餅和唇膏基於實在用不到的情況下忍痛選擇了省錢以後買別的

villan4.jpg

這系列出的三個眼影分別是不同等級光澤度的三色
從左到右是De-vil,Sweet Joy和Carbon
除了最右邊的霧面黑灰色Carbon是常態色之外其他兩色都是限量色

villan5.jpg

紅銅色的De-vil其實是比較難表現的好的顏色
不過Sweet-Joy 和 Carbon都是很安全的基本色
尤其是Carbon,根本就是人手一枚的基本盤MAC眼影

villan6.jpg 

腮紅Darkly My Dear也是限量色
是霧面的紅棕色
也算是實用安全的腮紅色
很適合冬天

villan12.jpg

唇蜜的包裝感覺起來比其他產品來的精緻

villan11.jpg

左邊的Wicked Ways是帶著珠光的鮮紅色
右邊的Devilishly Stylish是一樣帶著珠光的裸橘色
這兩個顏色都很漂亮不過當然紅色的沒有橘色實用
但是都很適合冬天
拿來疊擦也有很漂亮的效果

 

接下來是睡美人裡面的壞女巫

這系列我只有入手兩塊礦物眼影和三色指甲油

villan8.jpg

左邊的是My Dark Magic和右邊的Who She Dares

我想對沒搶到黑潮系列有恨的人
應該對這兩塊礦物眼影很期待

黑潮系列我只搶到了紫色系的Young Punk
所以這次我也不想錯過這兩塊限量的礦物眼影

villan9.jpg

My Dark Magic
這圖片分別是左到右:
眼影中紫黑色部分濕擦 >> 乾擦 >> 淺紫(小半月)濕擦 >> 乾擦

villan10.jpg

Who She Dares:
眼影中藍色部分濕擦 >> 乾擦 >> 綠色小半月部分濕擦 >> 乾擦

 

如果真的要問
我覺得這系列的指甲油是最值得入手的
但是因為我正在養指甲加上天氣乾燥整個手乾裂到不行
所以就沒試色照可以看了

非要說的話我覺得整個MAC x Disney系列並不是非收集不可
反而是可以跳過的一個collection
因為這個系列我太瘋狂
所以接著下來的蘇格蘭童話
我就一樣都沒下手
算它們運氣好吧!

 

最後
分享一張今天去弄的新髮型
剪+燙從早上弄到傍晚
都跟上班差不多了
一天休假就這麼消失了

最近我開始振作起來
希望能有更多的東西能分享給大家阿..................

 

 

至於為啥是這個表情
這世界上只有飄飄能懂..... XDDDDDDDDD

3372497_5b8a9d92fecfe5180d6275ea7759ab33.jpg

報告完畢!!!!!!!!!!!!!!!!!!!!!!!!!!!!!!!!!!!!!!!!!!!!!!!!!!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lmil11
  • 壞地鼠系列
  • 地鼠沒有錯
    你幹嗎說他壞?!
    超級賽亞人......................

    CoCo° 於 2010/12/11 13:13 回覆

  • 飄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眼影濕擦顏色差這麼多, 我都捨不得, 怕眼影沾到水其他沒用到的部分會變質
  • 恩...
    MAC的礦物眼影就是作來濕擦的吧
    其實也是要看眼影的說~
    不過通常我都從邊邊開始阿
    那麼大塊眼影總不會整個報消吧?! XD

    CoCo° 於 2010/12/11 13: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