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o3.jpg

其實每年照例我都會買一本手帳本
至於那本到底會不會從年頭用到年尾
這的確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而此問題不在今天討論的範圍內)

不過自從有了iPhone這個自以為是萬能的手機之後
我幾乎已經忘記了又是到了該買手帳本的時候了
直到看到阿V愛與夢想的手帳本介紹
我才又燃燒起了想買手帳本的念頭

 

hobo1.jpg

盼了好幾天
HOBO手帳本終於來到公司
我躲在倉庫拍開箱文
這麼淒涼有沒有!!!

hobo4.jpg

不過收到仰頸期盼好久的EMS
不管給他多淒涼
我還是非常的興奮
甚至興奮到刀片拿錯頭然後在手指上開了個小洞
(到底是開箱還是開手?!)

hobo6.jpg

上面這張就是我選的HOBO手帳本
(嘎! 我忘了拍裡面....)
深藍色牛仔布配上咖啡色皮革
看起來很有質感不過有些中性

hobo7.jpg

除了手帳本身我還買了
小熊塑膠小folder
雙面膠
半透明的便利貼

hobo9.jpg

因為便利貼一整本
再加上雙面膠一整本 (三張入)要一起放入手帳本裡面會讓它變得很腫脹 (和我本人差不多)
所以我把一張雙面膠和其他可愛的迷你小貼紙
放在小熊套裡面
再放在手帳本的後面夾層
這樣不但不會讓手帳本變得太厚重
想用的東西也可以隨時用到

hobo5.jpg

本末倒置的看完開箱文
來說說我最後為啥要扛著這兩本手帳上下班的故事吧

話說
剛剛前面說過的
因為不小心被阿V燒了一下以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HOBO手帳本

感恩節的週末
我在大雨之中跑到離家開車要45分鐘以上的鬼地方想說看看能不能找到傳說中的愛與夢想的手帳本
結果美國果然是個蠻荒地區
不但沒有HOBO手帳
連一本理想中的手帳也找不到

本來我內心想要的手帳本
是可以攤開一邊是日期另一邊是空白或是橫格可以讓我隨意寫字
結果彷彿這個要求有點高

美國賣的手帳本不是很小很可愛
就是很醜很簡單
我在日本書局為了挑一本手帳本大概晃了一個多小時還找不到想要的
最後帶著遺憾買了上圖被HOBO手帳本壓住的皮封面小白手帳和一些我想要的內頁填充

hobo10.jpg

這種手帳本的好處在於可以隨意更換裡面的填充紙
所以我買了上圖這種基本的月曆
橫格,方格,和完全空白的填充紙

hobo8.jpg

小白除了身體 (就是外面那個白皮之外)
還有分隔紙
可以讓貪心的我清楚的分開月曆橫格方格和空白紙

hobo11.jpg

加上每天要作的事情其實沒有瑣碎到要跟著日期作完
(差不多以一周為限)
所以拿橫格寫工作拿小方格寫blog要寫的東西
對我來說是將將好

hobo12.jpg 

結果.....
某天小晴小姐在她的噗浪展示了她多彩多姿的HOBO手帳
我又再度掉進那個洞裡
然後當天就拖著她作我的人肉翻譯機
買了HOBO手帳回家.......................Orz

不過想不到一向看起來很節制的小晴小姐
敗起家來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好多東西我說好可愛好可愛的時候她居然都面不改色的說 "i already got it"
而且在充當人肉翻譯機的同時還被我推入火坑加購了好幾樣小文具 XD
真是冤冤相報何時了阿

可能用慣了沒有日期限制的手帳
HOBO手帳本對我來說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
或是找到更好的運用方法

畢竟我"忙碌"的工作並不包括滿滿的會議或是在某個時間點就非要作完的事情
所以現在的我只好扛著兩本手帳本到處跑
試著先用習慣HOBO之後再拋棄小白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我一直在頭昏目眩的狀態
看不懂的我不管了啦!

開箱文完畢~(灑花轉圈圈

 

 

創作者介紹

 Le CoCo's petit Closet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siaobao
  • 我我我 今天才看到你曾在iswii留言給我耶~~
    就是關於跟吳彥祖參加同一個party的留言~~!!
    真的是超級羨慕你的吶 !!!
  • 哈哈哈哈哈
    還好啦
    因為我不是特別喜歡他所以沒啥特別感覺~
    他還有用我的手機講電話哪...(羞

    CoCo° 於 2009/12/20 09:49 回覆

  • 悄悄話
  • Elise
  • Hi, 從蘭陵的blog連結到你這來,覺得你拍的照片都很美喔,還有我也很喜歡這個手帳本,是不是只能從網路上買呢?btw,我也住san mateo,那家小火鍋店也是我的最愛喔!
  • HiHi~
    謝謝啦~其實我只是愛拍而已...
    這個手帳本現在是只能從網路上購買而已
    我已經找過這邊舊金山&San Jose J-Town都沒賣說...Orz

    你也住在san mateo?!!!! XDDDDDDDD
    不過那家總是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都換家吃了~~~~

    CoCo° 於 2010/02/02 02:29 回覆

  • Elise
  • 哈我昨天用google翻譯手帳本網站內容後,胡亂中手一滑也下訂了一系列,謝謝你的介紹喔! 你們都換家吃了,哪家哪家,我很愛吃火鍋ㄟ,是小肥羊嗎?
  • 哎呀哎呀
    你要定其實我可以幫忙因為那個網站我已經混到很熟了 XD
    收到了記得要分享喔~

    burlingame新開了一家shabu house
    你可以去試試看
    我覺得沒San Mateo好吃不過那就是差不多的東西
    重點是: 很空不用排隊 XDDDDDDDDDDDDD

    CoCo° 於 2010/02/03 01:54 回覆

  • Karen
  • 我也住在灣區呢~我也很想找一本手帳,想問你這本hobo 在那個網頁買呢?可以付運美國嗎?
    謝謝哦 ^^
  •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index.html
    上面這個就是hobo手帳本的官網
    今年開始有英文版本的購物站
    你可以去看看
    可以運送到美國的
    當然只是運費會比較貴一點
    參考看看囉~

    CoCo° 於 2010/12/17 12: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